寻你到阑珊

要嗑的都放心里了
不搞真的 也没搞过真的
搞不到真的

 

#都是多么好的人#

没想到发一下能有这么多人

看大家都在坑里特别特别特别开心

评论没一一回复了 我相信喜欢楼诚的都是特别特别可爱的人

真的 其实很久没看楼诚文了 都在看衍生

我入坑也没在刚播出的时候入坑

当时还是我妈强烈推荐我说伪装者真好看你快去 当时我还不在意说抗战有啥好看的

结果啪啪啪打脸了TVT看了几集完全停不下来中途又去撸了那期天天向上 差不多是条咸鱼了 当时楼诚还没有什么特别重大撕逼吧

虽然近期经历了很多 也没什么能力去改变做什么

就是喜欢他们啊TVT 大晚上我又伤春悲秋了

大电影也可能石沉海底 可能终究人生要有一些遗憾

希望楼诚生生世世都好 来生也是

 
评论

© 寻你到阑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