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你到阑珊

要嗑的都放心里了
不搞真的 也没搞过真的
搞不到真的

 

无逻辑一发TvT

【又名套路到底得不得人心】

以及【为啥大家都一样】

谭总上B站的第一天,内心是这样的

“卧槽,这人怎么跟我长得一样 ”

“这个也一样!难怪平平那么喜欢上B站一定是想我了!”

“这个叫什么明楼?比我胖。”

“这个叫什么凌远的?比我头大。”

“这个叫什么荣石的?看起来挺有钱但肯定跟我比不了。”

“还有一个视频叫xx和xx别点进来,这视频发出来还不让人点,不行我要进去看看。”

然后当天晚上平平就被酱酱那样那样



“喂!我说你今天吃药啦!这么猛”

“平平,我发现B站真的是个好东西耶!以后我要多看😎”

“滚!!”


谭总之后睡了一个月的书房:)




谭总和平平都杀青啦!期待欢乐颂2的播出 让我们好好跪舔颜值吧🙈🙈

  52 17
评论(17)
热度(52)

© 寻你到阑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