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你到阑珊

要嗑的都放心里了
不搞真的 也没搞过真的
搞不到真的

 

沉迷于阴阳师脑洞的我

太渣了😂

大家看一看 笑一笑TVT



赵一刀 【暴击技能】 一刀两断

谭有钱 【群攻技能】 钱即正义

凌之草 【加血技能】 满汉全席(至于为什么叫这个 我觉得你们都懂得:))

然之炮 【自爆技能】 牺牲自己50%的血量使对方造 成伤害

楼之晕【辅助技能】 嘴炮 会使对方昏迷两回合

诚之装【伪装技能】使自己伪装成对方成员保持一回合不受伤害 可攻击他人





楼诚 【最磨人组合】
因为打此组合耗时最长 没有耐心的人一般就中途退出了 ⋆⸜(* ॑꒳ ॑* )⸝


谭赵 【最速战速决组合】
因为输出最强 毕竟拿钱砸死你再给你一刀 你基本就狗带了₍ↂ⃙⃙⃚⃛_ↂ⃙⃙⃚⃛₎


凌李 【最稳定组合】
毕竟这是唯一一组有加血技能的哈哈哈哈哈 不会轻易狗带(¬‿¬ )







东凯 【最恩爱组合】
由于太恩爱所以无法显示攻击数 因人而异 比如对于我来说基本上就是暴击狗带了






我太灵魂画手了 我觉得大家应该看出是凯凯缠着东哥表演的情丝绕了吧😂


  22 6
评论(6)
热度(22)

© 寻你到阑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