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你到阑珊

要嗑的都放心里了
不搞真的 也没搞过真的
搞不到真的

 

【谭赵】他说好

“他说好”这个梗来自于lyj微博求婚

 神奇一般的脑洞:)


 特别特别短的段子!





 以下内容摘录于平平日记(ps:别问为啥写日记就是任性!)


 最近微博上他说好这个梗很火

我想说哼╭(╯^╰)╮分明是我家老谭是鼻祖


某天我说:“老谭,双十一到了我要买买买”

他说:“好。”


某某天我说:“老谭,我看中限量版的一套漫画,要!”

他说:“好。”


某某某天我说:“老谭,双十二了”

他说:“好,买。”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某某某某(xn)天我说:“老谭,今晚我是不是可以上你:)”

他立刻放下手里的工作,边笑边看着我:“嗯?”

我立刻说:“我的意思是我们是不是可以换个新姿势。”

他说:“好。如你所愿。

TVT就会欺负我


就写到这了 我也去飞飞找我家老谭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谭饲养员:赵启平3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xxx年x月x日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28 5
评论(5)
热度(28)

© 寻你到阑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