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你到阑珊

要嗑的都放心里了
不搞真的 也没搞过真的
搞不到真的

 

【东凯】关键词

脑洞嘛 都来自于今天那个让大家炸了的消息

:)【乖巧.jpg】可能不好吃!

算个小段子!


===============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




“回来啦?”

“哥,这么晚,你还没睡呢”

“嗨,你不在,我睡觉也不沉,干脆起来随便看看电视,发现怎么看也没你好看。”

“臭贫!”

“嘿,你小子”

“盒盒盒盒盒盒…盒盒,哥说真的,不早了赶紧睡啦~”

“等等,还没问你呢,今天节目录的咋样”

“挺好的呀,金姐挺照顾我的”(心里os:特别是那几个问题提的特别好⋆⸜(* ॑꒳ ॑* )⸝

“是么,那我是不是得请我这个小师弟单独去吃个饭啊”

王凯一愣:“哎,哥!你怎么知道”

“哼,你哥我是什么人(os:才不会说是刷一些特殊微博看到的!)但是王凯你知道有时候我们不能…不能太…”

靳东还没说完,就被王凯打断:“哥,我知道。可是我想在有你的选择里都选你。不想让别人胡乱猜测,我就想着做好自己就行了。听到你的名字我很踏实。再说,哥,我选你你不开心么๑乛◡乛๑ ”

“好好好”,靳东摸了摸王凯的头,“臭小子。吃饭的事还算数么?”“当然算!等哪天我们空下来,可是我觉得我们也闲不下来,哎哥好累,天天都要藏着噎…唔…”王凯还没说完就被吻上,“这样吧,我现在就要行使这个权利,我们去浴室吧,你师哥给你喝牛奶。”“唔…可是太晚了…明儿还有事…啊…”“我保证会很快的。”王凯想:信了你的邪!

两人就半推半就的去了浴室酱酱那样那样

End.





“有一种踏实 当你口中喊我名字”

他们也是彼此的关键词





我并没有再给林俊杰打歌哈哈哈哈哈 当然这首歌也草鸡好听(❁´3`❁)

新一年再不发实打实的糖再哭了(T▽T)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13
评论
热度(13)

© 寻你到阑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