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你到阑珊

要嗑的都放心里了
不搞真的 也没搞过真的
搞不到真的

 

【东凯】【不管以什么形态 都要在一起】【小污?】

由于HML这个人搬家要重新装修,所以门锁都重新装了一遍。


1.第一天,HML拿钥匙开门的时候特别顺利。这促使了门锁凯和钥匙东的第一次亲密接触。
“开锁的感觉真好(ง •_•)ง”

“嗷呜,钥匙匙原来你也会说话!”

“哎!好巧。你竟然也会,你叫什么名字”

“我不知道,但我只知道我是凯凯牌门锁TVT,你呢”

“凯凯?好名字,真可爱。我啊,我叫靳东。因为我是一个叫靳师傅造出来。我还有好几个弟弟,叫靳西,靳南,靳北”

凯凯嘀咕道:“什么嘛,还是靳东比较好听”

“这叫凯凯的锁还真是可爱,咳咳不能笑。”靳东心想

由此两人愉快的玩在了一起╭(╯^╰)╮



2.一天深夜,HML就喝的烂醉回到家里。

结果钥匙就插在锁眼里没有拔出来。

“呜…嗯…你今天怎么在我这里面呆了那么久(〃'▽'〃)”凯凯困倦的说到。

“啊,可能房主忘了把我拔出来,不过我觉得挺好的呀,好暖和舒服(•͈˽•͈)”靳东兴奋的说道!

“那…那你老老实实呆着,别…别乱动”

“我尽量,凯凯(¬‿¬ )”



3.渐渐地,HML发现这个钥匙越发的不灵光,每次都要反复抽动好几次才可以开锁。考虑着有一天换掉好了。

“流氓!你怎么现在待在我里面的时间越来越长!”

“哎呀,不是冬天了嘛,待在你里面暖和,凯凯(¬‿¬ )”

“啊啊啊!靳东你要是在一会儿变长一会变短 捅来捅去你就滚出去!”(别问我为什么会伸缩!因为他修炼成精)

“好好好 凯凯,你锁眼别越缩越小!太紧了!”




4.直到有一天钥匙一不小心断在了锁眼里,HML干脆就把他们一起换掉了。

“凯凯你看我想的这个办法好不好!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了(・᷄ᵌ・᷅)”


“呸!!!”





你说他们最后成精化成人没?










1000000000年以后

伪装者拍摄之后,休息间

“唔…唔…啊…靳东你几千年前还是钥匙的时候还没插够么!”
“对你怎么能够”

(〃'▽'〃)













HML是我名字的缩写哈哈哈哈哈(猜猜我信啥 谁要猜!)感觉被我写废了…谁愿意认领这个脑洞也是可以的TVT

  38 15
评论(15)
热度(38)

© 寻你到阑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