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你到阑珊

要嗑的都放心里了
不搞真的 也没搞过真的
搞不到真的

 

【楼诚/凌李/谭赵/东凯】各自团(en)圆(ai)

中秋之夜 刚在群里抢了好多红包哈哈哈哈哈

写了几个小段剧场

ps:有的段子是借用网上的 侵权删

以下正文(第一次写!文笔比较烂TVT见谅)

最后有rps!rps!rps!



楼诚场

吃完晚饭后,阿诚拿着一盘月饼和明楼一起去花园里的秋千上赏月。两人刚坐下,阿诚便说幸亏当时这秋千做的牢顺势看了明楼一眼,明楼却说:“阿诚你看我是不是能吃…”,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,“大哥月饼热量那么高你还是免了吧,好好赏月!”说完,阿诚故意狠狠地咬了一口月饼,却没注意月饼皮残留了一些在嘴角,明楼凑了过去,舔了舔说:“难怪不让我吃,月饼皮都那么甜。





你说最后结果如何???



那就是日月木娄下来推秋千 盒盒盒盒盒盒









凌李

李警官原准备和凌院长一起度过中秋!结果临时被叫去出任务TVT等李熏然回家已是深夜,刚打开门一脚就踢到了个小盒子,李熏然好奇的打开后发现是月饼(✪ω✪)尝了一口发现是自己喜欢的桂花莲藕味!接下来更开心的是发现有一堆小盒子一直延续放到他俩的卧室。李熏然便一路吃了过去,等到了卧室,发现床上放了个更大的盒子,一尝里面竟然是他最最最爱的西红柿鸡蛋馅!啊啊啊他想真的太太太爱老凌了,他思念的味道!这是一双手拥住了他。欢迎回家团圆,我的然兔兔。





院长表示没有什么馅是我不会的!

我做的西红柿鸡蛋就是辣么不同!

就是要强行植入西红柿鸡蛋梗







谭赵

吃饱喝足的谭赵二人瘫在沙发上。赵启平无聊,便说了一句:“喂,今年我不想吃月饼,想干点别的。”谭总抬眼,说:“哦?你想干点什么。”赵启平假装没听见那个重音,说:“啧,想要天上的月亮!”“好!平平想要啥都买!”谭总说完便从钱包里掏出了16块,递给了赵启平。赵启平接到手上后直接摔在谭宗明脸上,说:“谭宗明!你们谭家明天是不是要破产啦!”“怎么说话呢!什么你们家,是我们谭家。”谭宗明一把拉过赵启平,“而且我看网上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(元)啊!”赵启平( ̄ー ̄):“科科!”



别问为啥谭爸爸钱包里会有16块这种零钱!











多年以后!



东凯

青年刚忙完今天的拍摄,累个半死。打开手机发现他哥给他发了微信语音,便点开听了。

过了3分钟,青年便啊啊啊啊,立刻发了微信给他哥!哥!你发的什么呀,肉不肉麻(•͈˽•͈)那边立刻给他回了宝贝儿,中秋节快乐:)

你说他哥发的啥?唱的是一首歌 叫亲亲我的宝贝。脑补一下音调啧啧(〃'▽'〃)



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

他们在他们的世界会过得很好w我们也是

其实小甜品不是很好吃!!



  48 7
评论(7)
热度(48)

© 寻你到阑珊 | Powered by LOFTER